150.jpg

{看看庭院的花兒.....微笑看待每一天}  


不斷的有些雜念在我腦海裡,

不論我開著車、看著電視、滑著手機.....

始終讓我無法忘記那些畫面的存在,

好希望自己可以失憶。

 

忙碌可以讓自己忘記很多不愉快,

但是因為小寶,我現在是閒人!!

 

一星期前朋友的叮嚀:「放過自己」!!

我不停的在內心告訴自己,我要這麼做,

真的可以如此嗎??

往前看,未來的日子是美好的,不是嗎?

凡事微笑帶過,不論現在是什麼心情,

期許自己如此的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