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國泰的月子房,如何??月子房的舒適度因人感受度而異
但是,說實在的,月子要做的好,主要是產婦的心情要快樂,只要覺得快樂住起來就會覺得舒適,也會覺得月子有做好,
我個人倒是對月子餐沒有特別的喜愛,而且不否認我很挑食,所以,月子餐對我來講,是一種負擔,
每餐一半以上都是拜託老公吃的,倒是覺得外面的食物是超級美食→好像產婦都會如此。
這一胎沒有媽媽婆婆的干擾,所以我過的挺愜意的,唯有~~擠奶,我笑都笑不出來!!
即使請來了通乳師,還是----尚待努力。
假如你需要通乳師,也可以洽詢:貝貝  0982-018002


以下是月子房房內照片。不好意思公共區我沒有拍照!!可以進國泰產後護理之家網站看。 http://www.cathaybabycare.com.tw/rooms.php?id=2

 

房間門進來,送餐區,假如你不想讓送餐的阿姨看到裡面,可以把捲簾放下來,是搖控的,自己選擇放多長

  DSC_1661.JPG

 

有隱藏一台冰箱在櫃子裡,還有消毒鍋,也有10支奶瓶借你使用。當然可以自己帶自己的最好!!

DSC_1660.JPG    DSC_1659.JPG

 

再來看到的就是浴室廁所,乾溼分離,而且非常乾淨!讓你看了很舒服。有些月子中心的廁所看了覺得黑黑髒髒的。

DSC_1654.JPG DSC_1655.JPG       

 

廁所旁就是床頭櫃、床,這是我覺得比較不好的地方,因為產婦半夜會起來很多次,如果老公陪住,就會因為上廁所沖水、洗手的水聲影響到睡眠。
不過,這床是加大尺寸,很舒服!!

DSC_1651.JPG

 

還有一個貴妃椅、個人沙發,方便哺乳

DSC_1649.JPG

 

書桌以及尿布枱

DSC_1650.JPG

 

踏進門,看到的就是這個景,很舒適!!

DSC_1658.JPG

 

這是其中一餐月子餐,每天幾乎都是這樣的量和擺盤

DSC_1662.JPG

 

 

最現實的問題到了,多少錢????

水月房$10000/天,含寶寶照顧費、月子餐

沐辰房$14000/天
 

優點:1、環境乾淨、舒適、每天有阿姨來清掃。
          2、控管嚴格,只要寶寶外出回來,一定沐浴、靠窗隔離,避免感染其他寶寶。
          3、月子房進出家人也有嚴格把關。除產婦及老公(陪宿者),父母、公婆來訪,依舊不能接觸到寶寶。
          4、月子餐很清淡,不喜歡中藥味的產婦大可放心,不會難吃!!
          5、每星期有奇美醫院的婦產科醫師來房內關懷看診。
          6、每星期院內小兒科醫師和奇美醫院小兒科醫師都會來給寶寶檢查看診,如有問題可以詢問。
          7、寶寶出住前一天可體驗游泳一次(除非感冒、身體不適者)
          8、可由中心代為預約美髮師洗髮服務,亦可預約美體美容。
          9、安排相關課程、瑜珈課(剖腹產婦的我幾乎沒上到)。
         10、出住後,不定期接到護理之家的䕶理人員來電,關懷產婦和寶寶。非常貼心........
       ★11、這一條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就是離新天地、小西門近,如果想透透氣的產婦,這是一大福利。另外陪宿者也不會太無聊。
 

國泰保戶和奇美的產婦,另有優惠

可以至電詢問    (06)215-0599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185號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