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58.JPG

10月初,用2天的時間決定今年下半年度旅遊的國家-----雪梨

我在雪梨曾短暫待過10個多月的時間,是6年多前的事了,

而之前也曾2次跟團旅遊,1次是布理斯本+雪梨,1次是布理斯本+雪梨+墨爾本。

而這次,決定單城「雪梨」旅遊,

其實很多人知道我要去雪梨,都問我為什麼不自助,

原因其實除了自助比較貴之外,我家老爺和我的英文程度,還不夠!!
無法真正跟老外一來一往的「溝通」!!

 

我這次還是選擇雄獅旅行社的團,不知道為什麼在心裡已經有「非它不可」的概念,

因為雄獅是大公司、跟過N次他們家的團,都沒有所謂特差或品質不良之類的,

如果你硬要挑毛病,那是一定有的挑,

不然就建議你跟高級團囉!!

 

我先把原行程列上,再列實際當日走的行程,這也是每次出團一定有的困擾,

就是導遊會更改行程,但是只要行程上有的,一定必走!

 

《優先入住藍山度假村》雪梨藍山歌劇院.塔隆加親子動物園.英式雪梨大學.浪漫渡輪超值7日
出發日期:106/10/31

第一天:台北→雪梨
搭乘華航23:30班機,抵達時已經當地11:40左右了

 

第二天:抵達雪梨→雪梨魚市場→新南威爾斯藝術館→皇家植物園及麥奎里夫人石椅
改成:抵達雪梨→雪梨魚市場→雪梨2000奧運會場→湖泊公園→藍山PALAIS ROYALE HOTEL
原本是住藍山FAIRMONT RESORT,出發前5天臨時收到旅行社通知說度假村已客滿,改ROYALE HOTEL,
其實房價價差滿多的~~有點失望。

 

第三天:湖泊公園→雪梨2000奧運會場→藍山國家公園【回音谷、絞鍊車、高空透明纜車、叢林纜車】→藍山費爾蒙度假村
改成:藍山國家公園【回音谷、Railway絞鍊車、Skyway高空透明纜車、Cableway叢林纜車】→南岬公園→邦黛海灘

 

第四天:藍山.澳洲第一親子動物園塔隆加【纜車悠遊、樂遊九大動物區、飛禽及海獅表演秀、 可愛無尾熊、歡樂大嘴鳥、多樣澳洲特有動物】→雪梨港灣渡輪→岩石區THE ROCK MARKET週末市集、徒步體驗雪梨港灣大橋
改成:澳洲第一親子動物園塔隆加→雪梨港灣渡輪→雪梨大學→自費夜遊雪梨市區(上)

 

第五天:邦黛海灘→南岬公園→雪梨大學→小義大利區
改成:QVB維多利亞女皇大樓→雪梨塔→免稅店→雪梨港灣大橋→岩石區→自費夜遊雪梨市區(下)

 

第六天:雪梨歌劇院(入內參觀)→雪梨塔→海德公園及聖瑪莉大教堂→QVB維多利亞女皇大樓→機場搭機
改成:皇家植物園及麥奎里夫人石椅→新南威爾斯藝術館→小義大利區→雪梨歌劇院→海德公園及聖瑪莉大教堂→達令港晚餐→機場搭機22:10班機

 

第七天:台北(抵達桃機是04:50)

 

 

PS:景點照片請再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