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280.jpg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今年搬到新家,我和 John一直不斷的爭吵,

雖說都是小事,但是,累積起來卻讓我失去相處的意義,

2人在一起,如果都是在大大小小的爭吵中度過,有何意義?

 

情人節當天,John的二女兒要回東海宿舍,準備開學,

起床後,John買了早餐和一束3朵玫瑰花回來。

我們幫她搬東西回台中後,John提議要去逛百貨,買包包,

所以進了新光三越後,就去看了LV,

其實我沒有特別想要什麼包包,

看了一下原本想離開了,突然興起~想要一個小小的側包,

所以試揹了幾次,就買了!!

花費$33,100元....我的情人節禮物~~John連一聲都沒吭,

其實我知道以他節儉的個性,他應該會心疼!!但是,

為了讓我開心,他還是買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