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胎位不正關係,所以只好剖腹取出小寶,就這樣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4/21早上6點半到醫院急診掛號,準備和小寶見面。

    到產房時,護士叫我填寫一些資料、詢問事項後,就拿手術衣要我換上,我只知道自己的心跳一直加速中,再來就是詢問,孩子的爸是否可以進手術室(因為有看過剖腹產影片,爸爸有進去陪產的例子),結果是:不行的喔!!然後護士就來「剔毛」,量血壓及一些基本檢查,再來就是抽血....,所有的程序都弄好時,大約是早上的8點15分,護士叫我上完廁所後就坐在輪椅上。

   等了約5分鐘左右,穿著手術衣的護士來接我了....我問她:現在要去哪?     她回我:開刀房!!  

   當下聽到開刀房,眼淚超想飆出來的,心想:「為什麼是我一個人面對這冰冷的開刀房??」然後就直發抖,看到手術台(人生第一次進開刀房),護士要我躺上去後,就開始一些流程,然後麻醉科醫師來了,因為之前球友就說打麻醉藥時超痛,所以我很緊張,他要我把身體惻躺把腳縮到肚子,雙手抱膝的姿勢,消毒完後醫生就告訴我,要施打第一針(心想:怎麼有第一、第二??),扎針時,嚇了一跳,因為沒想像中痛,像一般打針,後來醫生又告知,第二針是麻醉劑會比較痛(心想:來了來了,接受吧....),扎針時,酸痛了一下下,都是輕微的,沒想像中那麼痛啦!!當時聽到的時間是:早上8點50分
   
    當麻醉藥劑發作時,婦產科醫師來了,他以為我睡著了(其實我是怕的不想張開眼),醫生告訴我:開始囉!~~~     我真的毫無知覺的被他在肚皮劃了一刀.......然後聞到一些燒焦味,沒多久就聽見寶寶的哭聲,很小聲的哭聲。然後,就是縫合了,縫合真的費了很多時間。而小寶的出生時間:早上9點03分 . 也就是醫生動刀到孩子出生,只有10分鐘左右!!我的醫生真的太神了,超厲害!!

   

孩子的爸是上午9點34分左右看到小寶的!!    

20160421蔡小寶成長相簿_11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y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